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ugust 7, 2011

痕迹’!!


乘着风,我努力挥动着我的双手。
你是否能感觉我的感受。
不低头,我不再软弱。
请让我陪你一直走。
人群中,
你让我发现自己的天空。
画上我五彩缤纷的彩虹。
泪在流,融入了水波。
可惜时间无法停留。
一支笔能写多少情,
一滴泪能换回多少忆,
雾太浓,我看不清,陷进去。
一张纸能记多少忆,
一双眼可看清我们的点滴。
我站在这风雪中,
一动也不动。
发现是你,牵着我的手。
我能做些什么,珍惜这相逢,不难过...
一支笔能写多少情,
一滴泪能换回多少忆,
雾太浓,我看不清,陷进去。
一个字不能全说尽,
一首歌能表达我们的心意...就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