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ugust 29, 2011

对不起,爸~妈~姐

29/8

也就是昨天...早上7:00就醒来了,

就是要告诉daddy我要跟YS车下怡保,

他男朋友载,所以daddy不是很放心...就一口拒绝了,

我知道,我该听话,因为他的担心是没错的,

可惜,可以说是我好玩,所以发脾气,一直躲在房间里面,所谓的“自己爽”。

因为要得到daddy的同意,所以整个晚上都只睡了4小时而已,可能是怕的关系吧!

从小的缺点,就开始来了!最讨厌睡不着的感觉,尤其是再加上是有压力的感觉。

之后,daddy出去了,只好冒险一次,SMS给daddy,为了要求他,让我下。

回到来,他就让我去了。

本来答应daddy,8点会回到,没想到,YS的男朋友,有事要做,要等到大概8点半这样才可以回,

心跳跳得很快,就打给mummy,说会迟一点回。

但,还是很担心daddy会怎样说。

11点,大概15分,回到了,看见mummy坐在那边看着我,

daddy在sofa睡觉,

我想:应该是都在等我吧?daddy一定是等我等到睡着了吧?

我开始很自责,姐姐又打来,我就哭了,

没想到,我这次的决定,都让他们担心了,很对不起他们,

看见他们担心我的样子,我真的不知如何开口和他们说声“对不起”

告诉自己,以后,不可以再不顾虑到家人们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