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ugust 15, 2011

2个月的时间,并不多‘!!

昨晚,认真地想了想,
不对喔,
现在8月,
哈?还有2个月就要考SPM了,
问我有心理准备了吗?
我没有,
但,我有开始好好准备。
无论还剩多少个月,
都要尽一切的能力,努力......
JUJ,也刚挨过了,
假期回来,就要TRIAL了,
时间越来越紧密,
一直在追随着我,
现在这个时候,
只能和时间斗快了!
给自己一个最好的开始,
才有最好的结果,对吧?
当然,自己的时间也要很充实。
要听daddy话,
不要每天出街了!
得好好留在家里,
尽我一切的本能,
就............加油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