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22, 2011

zhen xi yOng yOuuu!!xdDDD ❤

一对恋人在恋爱的时候,女孩问男孩:
“ 告诉我,在这世界上,你最爱的人是谁?”
“ 你啊,小傻瓜!”
“ 那么在你心里,我是什么?”
男孩思索了一下,才回答:“你是我身体里的一根肋骨。”

《圣经》上曾说:“造物主见男人太寂寞,所以在他沉睡时,取出他身上的一根肋骨,创造了女人。每个男人都在寻找自己的那根肋骨,只有找到她,男人的伤口就不会痛”。

结婚后,他们有过一段甜蜜的欢乐时光。可是好景不常,繁忙的生活使人疲倦,琐碎的烦恼如蚁,居家的日子也越来越平淡,现实的种种摩擦慢慢地吞了所有的梦想与爱情。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之间的争吵与怨恨越来越多,不再像以前那样恩爱甜蜜了。

一次的吵架,男孩对于女孩的幼稚感到非常厌恨,伤害的话冲口而出:“也许我们的结合是一个错误,你根本不是我身上的那根肋骨!”女生突然安静了,怔怔地站了很久。男孩有些后悔,但说出来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是收不回来的。女孩含着泪,执意要和男孩分手,临走时只留下了一句话:“如果我不是你身上的那根肋骨,就让我走吧!与其痛苦,不如解脱,我们就各自寻找自己真正的另一半吧!”男孩什么也没说,只有眼睁睁地看着女孩离去........

分别五年,男孩一直没有再婚,辗转地从朋友口中得知女孩的消息,她出国了又回来了,和一个外国人结了婚,又离婚了。她竟然没有等他!在深暗的黑夜里,内心的伤口在隐隐作痛,但他始终不愿意承认这是在想念她的缘故.......

终于,他们重逢了,就在一个机场上,就在一个安检门前。女孩独自站在那儿,对着男孩微微一笑。

“ 你好吗?”
“ 我很好,你呢?”
“ 你已经找到你那根肋骨了吗?”
“ 没有。”
“ 我要去纽约。”
“ 我半个月后回来,回来给我电话好吗?你知道我的电话号码吧?一切没变。”
女孩回头对男孩微笑说“再见”。
一个星期后,男孩获悉女孩丧命的消息,是在纽约那场惊世的悲剧事件中........

午夜梦回,他的胸口又在隐隐作痛了,女孩的名字在他口中念了一遍又一遍。这一次,他不能再欺骗自己不是想念女孩的缘故。这一刻,他终于明白女孩真的再也不回来了,没想到一句“ 再见 ”,竟是永远都不见。男孩这时才觉悟,女孩就是他失去的那一根肋骨,但他再也找不回了。

很多时候,人往往就是要失去以后,才会懂得去珍惜。可是这一切已经太迟了。无论你怎么责怪自己,一切大错都已铸成了,永远不能再回头........。一个人只有那么一次机会,如果不好好把握,机会一旦溜走,任你怎么抓,也不会回来了。

朋友们,你已经握紧你手中的机会了吗?不要因为要争口气,爱脸的关系而失去自己最爱的东西,那就太不值得了。我们要珍惜拥有,因为生命也仅有那么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