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16, 2011

“wO zhaO hui le zi xinnn ” ❤

我曾经像一只小小飞鸟,飞跃在这蓝天海上,我无时无刻仿偟无助,找不到可以倾诉的朋友。 我曾经被朋友伤害过,每天晚上睡觉前,就会很害怕第二天的到来,我很怕明天,更怕面对朋友。 每天都在想,我能怎样讨好他们,让自己的人缘更好一些,让自己不会被忽略。在朋友当中,我找不到真正的自己。总觉得再做得怎么好,我只不过是个被人看不起的我!

慢慢的,我渐渐地失去信心。找不到真正的我,找不到快乐的我,只能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对着那四面墙壁一边说话,一边哭。一直在问:“我能怎样?” 就算向朋友倾诉,他们来来去去的安慰话都是一样的都是叫我别多想。我就是无法控制自己想太多,因为真的还有很多事情让我操心。

我找不到任何一句安慰的话能让我找回自信。我再也不敢相信“ 友谊永固 ”这四个字, 很多东西都只是暂时性,而不是永远的。而朋友之间都会有吵架,彼此不信任的时候,怎么能永固?记得去年的时候,我把全部事情向我的英文老师倾诉后,他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给了我很好的劝告。他说:“不要让自己失去了信心,失去了信心,就如失去了个人价值一样,记着,价值不是人家给你的,而是自己给自己的。”

听了他这些劝告后,我觉得我自己很笨,为什么要去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为什么要连自己的个人价值也给丢掉?老师说我可以学习独立,总有一天,可以找到一个真正可以依靠的好朋友。我不应该去在乎那些不懂得欣赏我,反而看不起我的人。我应该要振作起来,而不是每天只会用眼泪来解决事情。人总会要懂得长大,懂得从困难中爬出来。

人都会有缺点,所以人与人之间应该要互相体谅而不是互相残杀。这,不就是人生吗?经得起苦中苦,才是我们应该做的。我谢谢那老师的劝告,让我找回了自信。人,总会要懂得去珍惜身边每一个人,每一样东西,懂得珍惜,懂得尊重才会有个人价值。少一些嫉妒,多一些祝福,那么就会有人尊重,那么就会有自信了。

我应该要提起精神,努力勇敢面对每一天,给自己一个重新开始的人生。这就是老师教我的。是她,让我找回了自信,有她在我身边,我不会再仿偟无助,找不到可以倾诉的对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