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1, 2011

nan wang の4月30‘ ❤

昨天4月30’
在12点正,和miao说“生日快乐”
应该.......是第一个“祝福”她的吧!^^

5:00-6点多...
我们英文学会在冷力大排档帮他庆祝生日+开会’
【带点奇怪的感觉 XDD】


8:00
和“宝贝”上去’
(严重大塞车)
塞了半个小时多,才上到去Brinchang’
拿cake’
为了寿星,
再下回去冷力载“寿星婆”
本来说好要上去“晶晶”吃东西’
因为塞车,只好去“small town”
大概10:30,
某些没良心的家伙“林慧儿”赶我们走,哈哈
然后“宝贝”载我回家了’

hmm...遇到警察’
(omg...紧张+怕得够力)
“宝贝”尽快绑上安全带’
好怕’
“宝贝”:你有带IC吗?
我:hmm...没有哦’(笑
【“宝贝”以为我开玩笑】
“宝贝”:没有带的话,要进警察局的喔’
我:蛤?(脸青了)我真的没有带’

到了,check了lesen+ic’
快快走人...
吓死我’超恐怖的’

(哈哈。。。经历蛮难忘的回忆)
回家,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