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y 20, 2011

2011 bu shi fang qi de shi hOuu!ba zui haO de gei zi jiii ’! ❤

领悟到__原来,都浪费了一年的时间’
现在要赶回‘
是需要比其他人读书的“努力”多+两倍的’
但,我却,比其他人“轻松”两倍‘
考试之后,
一定不可以再让自己轻松了‘
再怎么难挨,难打的仗’
都应该打到底‘
对吧’??!
一年,就这么辛苦一年‘
加油吧!林晓盈!

考试时期 _______
拼命读,拼命做练习__
但————
“已经太迟了”
考试’
糟糕!
完全不会!
在加上‘
没精神’
只能_一直撑着‘
还有4天,
就加油吧!
假期,该把全部都读好了’
每次,
在我打好信念的时候,
一定会有人打断我信念的‘
不过,我相信,只要自己有决心,就一定能做得到!
“我” “不可以” “放弃”!!!

2011_把最好的给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