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5, 2012

这一路,每一步,都走到很辛苦。

没有那么一天,
认真开心地笑过,
就算认真地笑过,
换回来的,
还是痛哭一场。

我真的努力了,
我努力地笑,
哭到喘不过气来,
我从几时开始,
那么爱哭的?
以前坚强的晓盈,去了哪里?
每天自己呆在房间,自己哭,自己抹干眼泪。
就让我努力了这个月好吗?
过了下个月,
我就可以回家,好好轻松自己了。

我不想每天自己一个人呆在这房间,
是好是坏,都由自己来承担,
这一路,每一步,都走到很辛苦。
多么希望能背着行李,
到处找个真正适合自己的地方。
停留在那边,
至少有人陪伴着我,
一直到最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